余烟yuan

是余烟,原人格无差+最王,喜欢写玻璃糖,偶尔过激:五三是亲儿子()很挑食,拒绝泥塑和弱化一方,喜欢百最王大三角。
不能接受杂食勿扰,没有批皮扣帽这二极管一说。
小鸟天下第一!
凡吉酱我滴老婆!
只要你看五三我们就是好朋友!

© 余烟yuan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五三 天堂线3

(要不是屏蔽我才不会这样呢!)
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 又是深黑的,流动着大量文本数字的隧道,在等待过程中我开始为自己的冲动举动做反思。

    会有不甘吗?大家还真是太信任我了,我要是辜负大家的期待呢?而且……我,为什么要如此帮助王马君?我要怎么帮助他呢?说实话的话,无论是那个侦探,还是没成长前那个阴郁的我,对王马的感觉——更像是——他最不喜欢的——同情?

    “唔噗噗噗噗!下面这段话只有最原同学听得到哦!执意要开启游戏的话可是要付出代价的!”

     “看来黑幕还是忌惮我做什么啊?不然不会用黑白熊来发出警告吧?”

    “才,没有呢……本校长只是关心自己学生而已啦!”

     “来谈谈条件吧……”经历过一次怒怼黑幕,我露出游刃有余的微笑。

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