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烟yuan

是余烟,原人格无差+最王,喜欢写玻璃糖,偶尔过激:五三是亲儿子()很挑食,拒绝泥塑和弱化一方,喜欢百最王大三角。
不能接受杂食勿扰,没有批皮扣帽这二极管一说。
小鸟天下第一!
凡吉酱我滴老婆!
只要你看五三我们就是好朋友!

© 余烟yuan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最王]五三 如果世间有天堂2

“对了!王马君!……不……其他的大家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  春川把我摁住,“嗯?醒了……我接下来要说的事情,你千万别激动……”(美人鱼:???)

      百田急冲冲地跑过来说:“终一啊!你可醒了!除了王马,其他人都挺好的……”

     春川瞪了一眼百田,百田立马意识到了闭嘴,

      “王马!?他怎么了?”我无比想挣脱春川的桎梏,奈何百田也加入了压制我的队伍,

      赤松也从另一个房间跑了过来,我瞥到房门,那是监控室吧,赤松也一脸忧郁的望着我,

      “赤松桑,来的正好,快帮忙安慰一下终一!”

     没想到赤松蹦蹦跳跳地跑过来帮我把帽子扣上,“宅原……小吉酱可是你害的哦,嗯……什么:目地没有达到,产生了执念……”

    她眨巴了一下粉色的眼睛,撩了一下头发,继续补充道  “不不不,可能是死相太惨,意识停留在了游戏里……”

     看到她耳边的助听器,我无奈,冷静下来说,“赤松——茗!你说的是真的?”

     她耸耸肩“真的啦!以黑幕的名义起誓……”撅撅嘴好像不满于我的怀疑。

     “大家……先放开我吧,我冷静下来了……”看着百春一左一右的钳制着我,我无奈地说。

    百田看了一眼春川,又看了一眼我,看着春川把压着我的手松开,百田才肯放开我。

     “王马君他……现在在哪?”充斥着两份记忆的我,一从椅子上下来感觉脚都不是自己的了,是兴奋!毛骨悚然地兴奋……

     就像是罪犯躲过了警察的追捕一般,一种恶意的兴奋……背对众人时,我控制不住地,嘴角诡异地上扬。

     一种:“巴不得王马醒不来”的恶意后知后觉地涌上来……应该是那个阴郁的我传达给自己的。

      我立马用侦探的记忆去掩盖,赶紧捂住嘴巴,快步走到王马的面前,王马躺在他自己的房间里,脑袋上插着仪器,旁边大机器显示着他的心跳和脉搏,感觉就像在医院一般,

    他的状态并不好,脸色苍白,眉头紧锁着,眼角还湿着,全身都在抽搐着,我脑海里浮现出三个字——冲压机,便情不自禁地趴在床上安抚他。

   白银几乎是在一旁对我翻着白眼,

   “真人秀垮了,拜你所赐啊,侦探先生……”

   “啊……,抱歉了,王马他……要怎么办呢?”我习惯性道歉,后面想到不对。

    “王马这样也是你害的哦,是愧疚感发作吧……”阿茗倒是直接。

     “嗯……我会回到游戏中去找他”

     “喂喂,真人秀的意义被你破坏掉了——侦探,先,生!”赤松茗学着白银的语气说道, 

“而且想回去是要所有人一起哦!也就是说——play  again~”

      我感觉心绞痛了一下,“啊——那大家的不介意吧……”

     “再补充一句,这次全员生还的happy ending 是由最原否定黑幕而特殊达成的,再玩一次不一定会达成这种结局了。”白银说道,

    “也就是说为了一个王马,你愿意牺牲所有人吗?”

    看这两黑幕一唱一和的,故意埋汰我,我的确说不出什么反驳的话。

    有点点没有底气的再问了一次“那么大家的意见呢?”

    “当然是去啊!既然能够成功第一次,一定还能够有第二次的!”赤松枫鼓励道,

    “虽然王马这小子有点麻烦,但我还是希望我们能够所有人都好”百田挠挠头道,

     “好吧……勉强答应”春川有一丝不情愿道,

    “重启游戏吧!”我向大家伸出手,“重启游戏!”除了白银的大家一齐上前把手放下。

     白银无奈地笑笑,“算我一个……这次我不做黑幕了”

     赤松茗跑到监控室,“好啦好啦,请各位玩家戴上头盔,等待接受新的记忆节点,重新开始游戏…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